楚雄师范学院工会、妇委会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05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张晓燕

各学院(部门):

近期接雁塔社区通知,现在需要对户口在我校,1942年出生的高龄老人进行2022年高龄补贴申报登记。

一、本次申报的范围:

(一)凡户口在我校的职工或职工家属,在1942年1月1日至1942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的,均需从我校逐级上报申领本年度高龄补贴。

1.户口在我校的离退休教职工或离退休职工家属,在上述年龄范围内的,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通知登记事宜。

2.户口挂靠我校的在职教职工家属,由各学院、各部门广泛宣传到本部门(学院)所属的教职工。在上述年龄范围内的,请教职工带上家庭户口本到校工会2-38室张老师处登记。

3.户口挂靠我校的其他人员,在上述年龄范围的,见此通知后自行带上家庭户口本到校工会2-38室张老师处登记。

(二)户口在我校,1942年以前出生,但在前面年度本人没有按时申报高龄补贴的,可以补登。

二、登记时间:

即日起——2022年3月9日(周三)上午11:00

三、登记需提交的材料:

1.申报人户口册复印件一份(把户主页和老人页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申报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申报人近期免冠证件照一张

4.申报人农村信用社存折(或银行卡)复印件一份

本次申报时间紧,任务重,若有疏漏,会造成2022年高龄补贴不能及时发放到本人。请各学院和部门高度重视,将此通知迅速转发所属的每一位教职工,宣传到位。

未尽事宜,请与校工会张老师联系,联系电话3121946

校工会

2022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