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教职员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张晓燕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防控办安排,现将教职工(含离退休职工)新冠疫苗接种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接种的对象

3月20日17:00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要求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预约登记的教职工(含离退休职工)为本次接种的主要对象。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通知,若遇上级调配的疫苗有剩余的情况下,可以给未预约的教职工或家属进行接种。

、接种时间

3月31日全天、4月1日全天、4月2日上午8:00—11:00时间段安排的是学生进行接种。预计教职工接种时间为2021年4月2日上午11:00。如遇学生未按种完,先安排学生。

接种地点

花果山校区学生会堂。

、接种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接种流程:

  1.测血压体温;

  2.体检区签同意书;

  3.登记区;

  4.接种区;

  5.携同意书到留观区、如有不适立即报告医生、留观30分钟后离开,同意书交给医生。

(二) 注意事项:

1.所有需要接种的教职员工及其家属在接种前要提前注册填报“云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云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的注册填报程序已由学校通过“钉钉”推送到了每一位师生,请注意查看需要注意的是:“云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不是大家前期经常使用的“云南健康码”。

  2.接种前主动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接种前一日避免喝酒、接种日吃早餐、午餐、穿宽松衣袖以便充分暴露上臂、注射。

  3.接种当日、第二天避免揉搓针眼、饮酒、剧烈运动、清淡饮食。

  4.回去后如有不适及时报告校医、必要时及时去医院就诊。

此通知

校工会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