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何荻到校交流指导工作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审核人:李自荣 编辑人:张晓燕

3月13日下午,楚雄州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何荻率政治待遇科、干部教育科负责同志到我校交流指导工作。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交流会。

何荻充分肯定了我校老干部工作,认为学校在落实中央和云南省关于离退休干部管理的相关政策、精准服务老干部、引导老同志发挥余热、服务社会等方面走在前列、做在实处,为楚雄州老干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人才、资源优势,组织引导更多的老同志助力地方民族团结进步和文明城市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自荣向何荻一行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情况,希望楚雄州老干部局加强对学校老干工作的指导帮助,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联合承办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作“比学赶超”活动、加强对外宣传工作、设立老年大学办学点、老同志作用发挥、活动组织、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了交流。

59748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李自荣

编辑: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