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和谐杯”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审核人:李自荣 编辑人:张晓燕

2023年11月15日下午,由校工主办、体健学院承办的2023年“和谐杯”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雁塔校区上篮球场、室外网球场举行。

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设无敌风火轮、飞盘九宫格、射箭三个比赛项目,学校12个二级工会组队参加比赛。

75062

此次运动会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每个项目都兼具趣味性和挑战性。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热闹非凡,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奋勇争先,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最终11个二级工会在三项比赛中均有收获,其中5个二级工会拿到了3项奖励,3个二级工会拿到了2项奖励,3个二级工会拿到了1项奖励,充分体现了广泛的参与性。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风采,激发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文明校园氛围的创建。

供稿:校工会

审核:李自荣

编辑: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