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成功举办离退休职工春季运动会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审核人:李自荣 编辑人:张晓燕

为喜迎二十大的召开,丰富离退休职工文化生活,宣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展示离退休职工风采,共建和谐校园,离退休工作处于2022年5月13日,在雁塔校区上篮球场,成功举办了离退休职工春季运动会,退休职工108人参加。

全部离退休职工参加了雁塔寻宝、定点投篮、趣味保龄球、点球决胜、快乐套套套、筷筷入箩、百步穿杨(飞镖)等7个项目的比赛,老同志们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自觉按序排队,活动场面热火朝天又井然有序。

赛场上,大家生龙活虎,跃跃欲试,矫健丝毫不减当年。休息间,久未谋面的老同事好朋友相见,嘘寒问暖,关心彼此健康,关注学校事业发展,运动之外体现温情融融,爱党、荣校的情感溢于言表。

15113

这次运动会展现出我校离退休职工健康的身心面貌,既丰富了退休人员的娱乐生活,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使大家感受到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敬重,活动得到了参与者们的高度赞扬和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设置丰富,集趣味性、运动性、娱乐性于一体,期盼多多组织类似活动。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李自荣

编辑: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