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届校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审核人:李自荣 编辑人:张晓燕

2022年3月22日,六届校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研究六届三次教代会相关工作和2020年重点工作。校工会委员李自荣、杨国龙、刘登贵、张晓燕、王建华、袁宏刚、倪云、杨段生、顾拯中、高春芸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席李自荣主持。

会议审议了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认为,《工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1年工会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今年工作的主要任务,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操作性强,符合学校实际。《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体现了“依法聚财、科学理财、民主管财、有效用财”的原则,反映了2021年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的真实状况。《提案工作报告》体现了教代会代表履行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职能,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会议同意,将三个报告提交六届三次“双代会”审议。

会议讨论了《楚雄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指导意见》《楚雄师范学院二级工会教职工活动经费使用管理暂行规定》,认为,基层工会是工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加强基层工会的组织建设,最大限度地把职工组织到工会来,是工会组织建设的重要基础工作。为充分发挥我校各级工会在营造健康向上校园文化氛围中的主体作用,让工会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力强起来,进一步引导基层工会活动的开展,规范经费使用管理十分必要。会议同意两个文件发布实施。

会议研究了评先选优工作,决定将评选出来的4个工会工作先进集体、31名先进个人、14名“巾帼建功先进个人”提交“双代会”表彰。

供稿:校工会

审核:李自荣

编辑: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