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审核人:李自荣 编辑人:张晓燕

2021年11月16日,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党总支书记李自荣围绕“学党史、强信仰、守规矩、保廉洁”这个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李自荣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从“廉洁的内涵和历史沿革、新中国成立以来反腐倡廉历史进程回顾、高校教师要做讲规矩保廉洁的模范”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自觉接受廉洁教育,通过廉洁教育提高自律能力,自觉抵制各种非正当利益的诱惑,提高学术道德及个人修养,做一个习近平总书记所要求的“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做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楷模,始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潜心治学、教书育人,敢于担当、锐意创新,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离退休党总支

审核:李自荣

编辑: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