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审核人:李自荣 编辑人:张晓燕

11月16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自荣主持,党总支委员和离退休工作处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李自荣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导读,并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带头做了主题发言,班子成员杨国龙、刘登贵、张晓燕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工作主动、更新的工作理念、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离退休党总支

审核:李自荣

编辑: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