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审核人:李自荣 编辑人:张晓燕

10月17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尚行楼第八会议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李自荣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导读,13名与会同志逐一交流了初步学习体会。

1E059

17692

19918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充分反映了时代要求和人民期盼。聆听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对第二个一百年描绘的灿烂前景满怀憧憬,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使命,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引导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真正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

供稿:离退休党总支

审核:李自荣

编辑: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