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武副书记参加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审核人:李自荣 编辑人:张晓燕

4月1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到会指导。

会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自荣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认真分析了本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2年工作的具体目标要求。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做指导讲话,对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按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密切联系教职工的优势,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把广大教职工团结在党的周围,把工作做到所有职工中去,把更多职工吸引到工会中来,使工会工作更贴近基层、贴近职工,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二是扛牢扛实“两个责任”,建设“清廉工会”,积极传播清廉文化,把清廉建设与职工文化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工会干部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增强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打造值得信赖、充满温暖的“职工之家”。三是筑牢风险防控底线,在工会经费的收、管、用各个环节扎紧制度笼子,用更细、更严、更实的服务,取信于教职工。四是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坚持实干导向、实效标准,紧扣学校工作大局,主动担当作为,用思想变革推动工作落实。五是带头纠正“四风”,带头廉洁自律,带头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作廉洁自律模范。六是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州市党委、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规定,自觉服从管理,充分凝聚全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正能量,努力营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

供稿:离退休党总支

审核:李自荣

编辑:张晓燕